伦敦金属交易所迫于压力下调交易费
2017-06-23 23:12:00 来源:搜狐财经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消息人士表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在遭抗议两年后预期将在数月内调降交易费,但可能只是最多试行六个月,看看转移至店头市场的交易量是否会回归。

  金属产业消息人士认为,伦敦金属交易所交易量锐减的一大原因是2015年1月平均交易费调高了31%。

  三位金属产业消息人士表示,调降费用应该是4月下发的市场结构意见征求问卷的结果。

  当被问及关于调降费用的举措时,交易所表示试图揣测问卷结果是不恰当的,但将会采取“必要的举措来保护并壮大市场”。

  降费将主要针对调期交易,这部分交易量流失最为严重。

  “他们可以完全转变做法,但这不太可能。把这说成是临时性举措,意味着他们不需要做这种‘对营收没有影响的’事情,”经纪公司的一位高层消息人士对路透说。

  Matt Chamberlain在4月接班Garry Jones出任伦敦金属交易所行政总裁。多位消息人士认为庄敬贤决定提高收费的时间正赶上中国经济放缓。

  Chamberlain近来告诉路透称,任何交易费下调都可能对营收是中性的,理由是其他地方的收入增加可以弥补损失。

  校对:冷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