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互联网金融行业去泡沫化 通金所仍旧剩者为王
2017-06-19 15:05:00 来源:搜狐财经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监管元年,多项全国性政策法规出台,如《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行业乱象得到明显缓解,金融行业也逐渐进入规范发展时期。

  监管收紧 去泡沫化

  展望2017年,国家正在日益收紧金融行业政策,在此背景下,一部分不合规的金融平台逐步淘汰,在平台数量减少的同时,行业的蛋糕却越做越大,金融市场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最明显的特征之一,就是一些不良平台的倒闭潮和转型潮。由于互金平台整改政策日益收紧,预计2017年平台数量将进一步降低,同时互金行业经过了过去两年的高速发展,目前进入了洗牌期,有平台退出也是必然,去“泡沫化”将成为2017年互金平台发展的关键词。

  2017年随着金融政策的收紧,互联网金融合规平台数量将越来越少,大浪淘沙之下,优质的互金平台发展潜力无穷。随着用户习惯的培养、金融技术快速发展,互金行业规模也将持续增加,更多资源也会向优秀平台靠拢。

  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国内的高成长性人群和投资者搭建起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的投融资服务平台。既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高效资金解决方案,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稳健的综合性金融信息咨询服务。在促动民间资本高效流通的同时,帮助投资者实现财富自由。

  通金所以”普惠金融“为服务目标,力图为各类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完备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务,提高市场流动性和交易效率。通金所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对产业结构进行优化,降低人为因素干扰,利用智能数据处理使决策更加科学智能。

  当今经济环境下,越来越多资金流入互联网金融行业,但是资产质量良莠不齐,只有掌握优质资产端的平台才能在这股浪潮中立于不败之地。通金所一直以客户为本,站在用户的角度建立一个安全、规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风投安全方面,通金所除了自身合作机构外,不断获取优质资产来源,同时依附具有国企背景的控股股东关系,保证资产的质量和安全,为企业发展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态圈。

  通金所与恒丰银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第三方监管的介入,保证资金流的安全性,增加市场透明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投资渠道。

  优化金融生态

  目前以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大大降低了信息搜集和甄别的难度和成本,提高了风险的界定、控制和定价能力,让更多资产和资金实现高效对接,优化了金融生态,同时促进金融业高速发展。

  所以在服务形式上,通金所正在积极践行实施互联网征信体系。通过通金所大数据分析,对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对资金更好的进行监管。并实现PC+移动+微信端一体化业务流程,更好的完成对网络金融行业的风险识别以及与之匹配的定价策略,弥合因时间和空间的距离而产生的金融安全风险,真正发挥普惠金融、个性化金融的特色。为投资者带来安全稳健的收益。

  除此之外,通金所也非常注重用户投资体验,定期组织投资人及合作企业到公司参观交流。通金所负责人说:“一个平台敢于让投资人近距离了解自己,审视自己,并帮助企业健康发展,这件事是非常有必要的。”

  通金所负责人指出:“通金所是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已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多年,将始终以先进的技术为支撑,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优质的安全保证,力争成为新型金融服务平台的典型代表。”只有聚焦优质资产端,才是互联网金融平台赖以生存的根本。通金所拥有健全的贷款后管理部门,强有力的本息保障制度和资金托管制度为投资人的收益保驾护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