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行业黑马中电人力入驻光谷金融港
2017-02-27 15:06:00 来源:长江网
  二月新春伊始、草长鸢飞,由中电光谷联合集团(原名武汉光谷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专业化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提供商——武汉中电人力资源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光谷金融港,为武汉的人力资源市场注入新的血液。
 
  据悉,武汉中电人力主要为目标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校园招聘服务、雇主品牌推广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由中电光谷联合集团打造,采取卓越服务、领先平台、精细管理、实现合规等模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模块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并得到了政府及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武汉中电人力资源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位于OVU创客星金融港站内,其公司CEO马欣先生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近15年,对于校园招聘工作有自己独特的行业见解及有效的操作方案。同时,公司还拥有一支具有丰富互联网产品研发及运营经验的年轻团队,能有效保障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并在群雄逐鹿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武汉中电人力资源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下辖的产业链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校园招聘服务提供商,中电人力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成本最低、体验最优、效率最高的校园招聘服务,力求发展成为企业身边的校园招聘专家,成为全球青年菁英的职场导师。
 
  中电光谷联合集团作为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在全国八个城市布局20余主题产业园,以主题产业园区策划、开发和运营为主体,致力于企业的创业发展,已为近千家知名企业、30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而中电人力作为中电光谷联合集团下辖的产业链公司,将依托中电光谷丰富的园区资源、发达的服务网络、创新的技术平台以及高效的管理流程,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达成、优化成本、支持决策的人力资源服务。
 
  接下来3-5年内,中电人力首先将立足于武汉,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连接人才与企业,通过模块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逐渐辐射华中区域,共同为社会创造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