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速递】通过WTO和国际贸易协定改革化石燃料补贴等两则
2017-05-22 12:38:00 来源:搜狐财经

  通过WTO和国际贸易协定改革化石燃料补贴

  会议时间:5月22日

  主办方:气候战略、EI和IISD

  会议地点:瑞士 日内瓦

  除了化石燃料补贴的退化性质之外,化石燃料更能抵制跨越国界的国家的健康和财富。化石燃料炼制有多种类型,对国际贸易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化石燃料可能扭曲国际贸易流向由于化石燃料补贴的性质不同,对它们的检查必须考虑到多线,多边和区域协议。国际贸易制度特别提出采取化石燃料补贴行动。

  气候战略、EI和IISD组织了这次研讨会,来自IISD,经合组织,SEI,SWP和ICTSD的小组成员。小组成员Christophe Bellman将代表ICTSD参加此次活动。

  

  《巴黎协定》后的贸易和气候行动:利用协同效应

  会议时间:5月23日

  主办方:SIDA,ICTSD

  会议地点:瑞典 斯德哥尔摩

  巴黎协议具有普遍性,代表了应对气候挑战的前所未有的承诺:其签署方的目标是尽快排放高峰,并在本世纪下半叶脱离全球经济。

  最容易受到气候变化影响的发展中国家将需要加快适应措施,同时也将首先积极参与气候减缓。虽然挑战相当大,但贸易支持的气候行动也可能在经济发展方面提供共同利益。

  这次对话将探讨贸易,发展和“巴黎协定”执行之间的关键互动。目标是创造一个知情的,开放的和建设性的交流,以推动更加连贯的决策和发展合作,其中贸易积极促进气候行动努力的潜力得到实现,同时确保气候措施不会不必要地扭曲贸易促进建立可持续,公平和包容性发展的开放的经济体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