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速度惊人 美易分优质服务满足了客户需求
2017-05-19 18:56:00 来源:大众网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各行各业跃跃欲试都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消费金融领域也不例外。作为国美金融旗下的消费金融产品“美易分”和“美借”依托集团产业优势,打造全新的消费方式,在业界备受关注。

2017年伊始,国美金融在天津举办了“赢·未来”国美金融年会,此次年会是国美金融首次全体成员大型年会。国美金融总裁陈伟以“2017,赢未来”为主题发表演讲。对2016年的国美金融,她以“0”-“1”、“3.0”-“4.0”两组数字来定义国美金融。其中,在国美金融业务和牌照布局方面,陈伟以“0”-“1”来表达,2016年1月资产交易平台美易理财上线,3月供应链金融产品信云贷上线,6月基金销售牌照获批,8月小额借贷平台美借上线,12月保险经纪牌照获批。截至2016年年底,国美金融已基本完成业务发展所需的牌照申请。

国美金融总裁陈伟表示,美借从8月上线至年底,交易额增加17倍。美借是国美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平台,专注于解决生活中资金短缺,信用卡余额不足的问题。美借平台推出的产品是有针对性的,小额分期,是为蓝领,学生等月光族,提供3000-20000元,3-12个月的应急借款,美借对未来市场发展比较看好,预计中国小额分期市场将近1亿用户(我国信用卡普及率较低),市场上小额产品大概月放款在1亿左右,美借产品将用户定位于小额分期目标人群为蓝领为主,工厂工人,餐饮服务员,学生等月光族,花钱无计划的用户。

而美易分2.0从8月上线至年底交易额增长100倍,发展速度可谓日新月异。美易分则是专注于消费者分期购物的消费金融产品,自上线以来,依托国美控股集团强大的门店和用户资源迅速推广,受众群体不断扩大。目前已覆盖全国60多个重要城市,支持国美及旗下大中、永乐、三联等门店全品类商品分期付款。未来,“美易分”将继续深耕消费金融领域,努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分期服务。美易分是国美消费金融业务领域的首款产品,具有核批快、覆盖广、申请简单等特点,面向国美电器线下门店顾客,提供多种模式的分期贷款。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消费金融服务体验,打造全新的消费方式。

此外,在此次年会上,国美金融再次重重申了金融离不开风控。未来,国美金融将一如既往秉持风控管理原则,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投资产品和消费金融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