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打造儿童山楂饮品新宠
2017-04-20 21:56:00 来源:重庆晚报

  从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获悉,继蜡笔小新纯滋100益生菌发酵果汁果冻被广大家长和小朋友称为“明星产品”后,今年5月,蜡笔小新的“开味叫喳喳”山楂饮品将面市。其中,该款新品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奶瓶造型精巧而趣味。有业内人士表示,蜡笔小新的这款2017新品,必将再次赢得果汁饮品市场的低龄消费群体的喜爱。

  山楂又称红果,是人们熟悉的消食健胃食品,也是传统的常用中药之一。山楂中所含的多种元素和矿物质还兼具消食化积、理气散瘀、养颜美容、降压调节血脂及胆固醇含量等功效。

  近些年来,山楂汁行业进入快速发展期,其竞争也愈发激烈。行业人士纷纷表示,如何创新产品性能,避免同质化竞争,是果汁山楂饮料需要面对的现实,也需要规模企业站出来引领行业向差异化发展。

  2016年底,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凭借参与的“果蔬益生菌发酵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项技术历时十六年攻关,突破了果蔬发酵专用优良益生菌种高通量筛选、果蔬发酵专用复合益生菌剂规模化制备等技术瓶颈,发明了益生菌发酵果蔬系列生产新工艺。蜡笔小新推出的“开味叫喳喳”山楂饮品正是采用了这项技术工艺和发酵原料的新品。

  据了解,蜡笔小新食品集团推出的“开味叫喳喳”山楂饮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有发酵型乳酸菌。乳酸菌是一种存在于人类体内的益生菌,研究表明,乳酸菌能够帮助消化,有助于人体肠脏健康。国际上认为乳酸菌是最安全的菌种,也是最具时代性的肠内益生菌,人体肠道内以乳酸菌为代表的益生菌数量越多越好。科学家长期研究成果证明,乳酸菌对人体的健康与长寿非常重要。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山楂汁饮品多数是以大包装为主,并主要针对餐饮渠道。而蜡笔小新“开味叫喳喳”山楂饮品,为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分为不同规格包装,其中包括儿童装、即饮装、时尚装、餐饮分享装、酸奶瓶装。

  蜡笔小新表示,果汁、乳饮是儿童的主要消费领域,目前我国0-14岁儿童约2.3亿,儿童产业规模约1.61万亿元,产品特殊的酸甜口味,精巧而趣味的奶瓶造型,充分迎合了儿童的喜好,通过覆盖商超、便利店等便捷购买渠道,有助于快速打开市场销售规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