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核桃《最强大脑》中德大战 “超眼”黄政先礼后兵完美逆袭
2017-03-30 16:33:17 来源:汉网

自《最强大脑》进入国际赛以来,各国选手脑力比拼也变得愈发精彩纷呈,在核桃乳领导品牌六个核桃的强势助阵下,节目收视节节攀升。上周五,《最强大脑》第二轮国际赛挑战难度再次升级,不仅有极具艺术特色与空间想象力的“跃然纸上”项目,更有2.0升级版“雷达探点”,其中,最让人叹为观止的脑力比拼,莫过于将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与关联记忆完美融合的“本草之战”。三场国际PK赛战况激烈,超乎你的期待


 

中国名人堂严阵以待 真材实料华丽逆袭

随着六个核桃《最强大脑》国际赛程的推进,各国脑力精英的纷纷加入,也让中国名人堂的选手面临了更多的挑战与压力。担任本期节目开局重任的“迷宫行者”鲍橒,面对“需要通过观察抽象散点状折纸设计图,再依靠自身强大空间想象力完成目标从点到线,再到3D模型构建”的史上最难空间挑战项目“跃然纸上”,他一改“蜂巢迷宫”和“仓颉造字”时的自信与“狂妄”,转而沉着迎战有“空间女猎手”之称的德国女选手凯尔纳·阿莉莎。

第一回合的领先,让鲍橒缓解开场紧张感的同时,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随后,鲍橒在与“空间女猎手”艾丽莎的脑力比拼中,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并最终凭借更短的用时,成功进入国际名人堂,用实力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超眼少年”黄政与法国知名选手阿诺·西尔万共同挑战2.0升级版雷达探点项目,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初生牛犊,一身闯劲的黄政居然玩起了策略战,充分利用游戏规则,在连失两局的不利情况下,一举创造最好成绩并拿下比赛。“先礼后兵”的比赛策略与真材实料的脑力,帮助这位十五岁少年实现“完美逆袭”,成功入驻《最强大脑》的国际名人堂。

要知道,只有具备真材实料的脑力和过人才智的强者,才能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笑到最后,始终坚持将真材实料视为企业发展之本的六个核桃也是如此,凭借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六个核桃成为植物蛋白饮料行业的佼佼者。

据悉,六个核桃不仅制定有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规定所有原材料均来源于太行山、云南、新疆三大核桃主产区的优质核桃,且每颗核桃都必须满足6项感官指标、36项理化指标的检测。而且,为解决核桃乳口感涩腻、营养吸收不足等行业难题,六个核桃更是投入优势资源,独创了领先行业的【5·3·28】核桃乳生产工艺,带领植物蛋白饮料行业实现强势崛起,使之成为饮料行业炙手可热的品类。

弘扬传统中医文化 六个核桃致敬国粹

在令人叹为观止的“本草之战”中,来自德国的华裔“脑王”周章伟与六个核桃《最强大脑》的三朝猛将刘健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即限时记忆88副中药方剂以及182味中药形状和药材随机放入药柜编号的极限挑战,体验到中医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也为观众展现了关联记忆的无穷魅力

 

整个挑战过程,“空间游侠”刘健的记忆提取速度和答题速度都非常的惊人,仅用2分49秒就抢先完成作答。反观德国“脑王”周章伟却卡在一味药材上迟迟落不下笔,此时,几乎所有的人都为他捏一把冷汗,如此巨大的记忆量和对手领先的心理压力没有将他压垮,最终周章伟凭借坚持与稳健完成了比赛的反转,夺得最终胜利。

直至今日,将中国传统中医文化与烧脑难度完美融合的“本草之战”仍为观众津津乐道。就连“行走的表情包”黄健翔老师在节目中也即兴拿起“六个核桃”举例,一枚核桃竟然包含了好几味中药,不仅核桃皮、核桃肉可以入药,就连将核桃分成几瓣的片膜,也是一味中药呢,可见中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与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息息相关。

作为一档脑力精英PK的素人节目,《最强大脑》坚持“让科学流行起来”,向观众传递科学魅力的同时,也承载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重任。同样,独家冠名《最强大脑》的六个核桃也希望借此为品牌注入更多的智慧基因和企业责任,为推动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