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价值飙升 新日电动车IPO即将上市
2017-03-30 03:20:00 来源:综合

  电动车界史无前例的“双星代言”战略让新日再一次走在了行业领先位置,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自2016年3月8日新日官微正式公布代言人赵丽颖,一年多的陪伴,国民女神已经为新日赢得了难以估量的价值。

  微博热搜榜:赵丽颖的 “一沓儿”

  作为电动车行业内一大盛会,天津展展示的车款必然是最吸引人的。今年的天津展会,新日官微和展馆现场同步展出了新日“女神”车款——新日晶致。忙于工作的赵丽颖,似乎也禁不住新日这款女神车的诱惑,在新日官微下高调示爱女神车。赵丽颖要“一沓儿”的风趣回复,引爆粉丝围观和跟风示爱。12天内赵丽颖的“一沓儿”话题阅读量达到1197.4万阅读量,1.4万讨论,引爆人气,在新浪微博的热搜话题榜排名第七。

\

  广告大片发布:霸屏暑期档

  做赵丽颖的粉丝是幸福的,今年暑假赵丽颖再次霸屏暑期档,不仅有去年热映的《花千骨》重播,还有《老九门》、《青云志》、《胭脂》等一系列新剧热映,这么刻苦勤奋的颖宝,也难怪今年金鹰节“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大奖又被她带回家了!当然,暑假更令人激动的是赵丽颖新日广告大片的发布,让粉丝们又收获了一个不一样的颖宝。

\

  最具价值女艺人:新日代言人赵丽颖

  今年赵丽颖的荣誉不断,截止11月,她主演的电视剧全网累计点击量超过1000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千亿女王”。赵丽颖在专注作品的同时,对于自己代言以及商业活动的版块也一再拓宽,2016年度百度数字资产榜中被评为最具价值女艺人。

\

  亲临2017新日智趣骑行之旅发布会

  2017年3月23日,赵丽颖现身“新日电动车智趣骑行之旅启动盛典”,并担任新日电动车“智趣骑行之旅首席体验官”,为新日新品MIKU MAX站台助威。

\

  有这样代言人的新日是幸福的,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赵丽颖依然会像现在这般努力。新日电动车在三年前即宣布计划在国内IPO上市,如今新日的上市征程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日电动车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公司。新日电动车如能顺利IPO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将达112家(境内62家,境外50家),另有2家企业通过发审会;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219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