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日本鸡块被曝含乙烯基 在华未使用涉事原料
2015-01-07 11:20:11 来源:

民众在麦当劳快餐店就餐。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云 摄

针对日本麦当劳餐厅进口自泰国的鸡块日前被曝出含有乙烯基一事,麦当劳中国区公关部6日上午向中新网记者独家发来回应称,麦当劳中国的麦乐鸡全部从本地采购,并强调“我们要求供应商严格遵守麦当劳的生产标准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我们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品。”

据外媒5日报道,麦当劳日本的一位发言人承认,日本麦当劳餐厅进口自泰国工厂的麦乐鸡当中发现有乙烯基(vinyl)。日本麦当劳在去年的福喜事件后,转为从泰国进口所需的麦乐鸡,目前该国的麦当劳餐厅已停止销售从泰国进口的麦乐鸡。

中新网记者6日凌晨向麦当劳中国区询问,是否曾从报道中提及的泰国工厂进口鸡块或其他食品、原料等。

6日上午11时许,麦当劳中国区公关部发来回应称,麦当劳中国的麦乐鸡全部从本地采购。

据麦当劳中国区去年9月披露的信息,目前其5家肉类供应商包括:铭基(McKey)、嘉吉(Cargill)、荷美尔(Hormel)、海神叉(Trident)和圣农(Sunner)。

麦当劳中国6日强调,要求供应商严格遵守麦当劳的生产标准及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确保我们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食品”。( 彭大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