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活性乳酸菌 管好肠胃为美“减腹”
2014-05-08 19:46:26 来源:苏州新闻网

夏天,是一年之中最有活力的季节,人们也希望自己在夏天身材处于最佳状态,整日神采奕奕。所以在夏日来临前,大家就开始刻意雕塑身材,缩减腰围,增加皮肤光彩。但事与愿违的是,随着天气越来越暖,人们开始经常感到没来由的疲乏,每天萎靡不振。

很多人把这种疲累和精神不济归结于工作繁忙或者熬夜,可肠道健康专家前亚洲乳酸菌联盟理事长蔡英杰教授指出:经常感觉“累”可没那么简单,这可能是肠胃慢性发炎的前兆。肠胃发炎,应该补充味全活性乳酸菌之类的饮料,来促进肠胃消化。

慢性发炎,你的美丽“杀手”

慢性发炎,在生理上表现就是困乏、无精打采等,如果不及时改善身体状况,日积月累,慢性发炎就是引发可怕的慢性病,像代谢症候群(肥胖,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癌症,爱滋海默症……都和慢性发炎有关。

其实,现代人生活压力高,饮食、睡眠不规律,缺乏运动,这原本就容易导致人们处于慢性发炎的状况,而夏天这种情况就更严重。夏天,人体新陈代谢最旺盛,脾胃也最容易受暑湿之气侵犯,并会导致肠胃功能减退、免疫失衡。我们常说的“暑热逼人,心烦气躁”,就是慢性发炎的生理状况。“心火重”,就会导致“肠积热”,容易消化不良,排便不顺,肠道毒素累积。肠道毒素穿透肠壁后,进入血液循环系统,然后运送全身,进而引起全身性的慢性发炎。味全活性乳酸菌等饮品其实可以很好地帮助预防慢性发炎。

味全活性乳酸菌,为美“减腹”

蔡英杰教授指出:慢性发炎是一个由肠道慢性发炎,肠道菌失衡,所连环启动的恶性循环,让原来保健养生还是要回到问题的源头——肠道和肠道菌。

肠道负责营养吸收,提供人体所需的各种养分,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而肠道菌群是肠道中最卖命的“工人”,它们帮助消化食物、促进肠胃蠕动。蔡教授补充道:夏天,不论是由健康养生的角度,或是由美颜减重的角度来看,我都会建议大家要多多补充益生菌,因为多补充益生菌,有助于降低全身慢性发炎。平时应该有意识的饮用专门补充活性乳酸菌的饮品,味全活性乳酸菌,饭后喝一瓶,可以更好保持肠道菌群的平衡。

为了肠胃健康,除了补充乳酸菌,还要注意饮食均衡,配合适量运动,平时多喝水。肠胃了舒畅,消化吸收自然就好了,“减腹”的理想实现,身材也可以“凹凸有致”;正本清源,降低肠道毒素累积,肤色才能健康亮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