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送母亲的礼物,他们帮你免费快递
2019-05-09 09:44:18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5月8日讯(记者张珺)有多久没有正式表达感谢,没有给父母亲朋表达心意了?母亲节到来之前,菜鸟裹裹宣布启动节日感恩寄计划:这个母亲节帮数万人免费寄快递、发出表白,表白者还有望成为“终身寄件人”,终身都能免费寄快递。

你送母亲的礼物,他们帮你免费快递

这一感恩寄计划将持续全年,接下来在父亲节、七夕、教师节、中秋节、元旦等多个节日使用菜鸟裹裹给感恩的人寄快递,都将获得各种优惠。

“发红包远不如亲手寄出的心意”,在菜鸟裹裹“感恩寄”负责人看来,爱需要表达,“感恩寄”希望唤醒那些放在心中的感恩之情,通过快递寄出爱的仪式感。

母亲节前两天,菜鸟裹裹将发布数万张首重免费感恩寄件券,领取后寄件,裹裹快递员会在2小时内上门取件,让母亲节心意又快又好送达。

同时,菜鸟裹裹还推出寻找“终身寄件人”,在菜鸟裹裹微博表白将有望成为终身寄件人,获选者可选择一位收件人,彼此寄快递终身不要钱。而当两人不再需要彼此寄件时,将得到“感恩寄”纯金纪念卡。

目前,菜鸟裹裹已成为消费者首选的寄快递平台,2小时上门取快递服务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并在核心城市升级为1小时上门。此外,菜鸟裹裹还提供一键寄件和淘宝运费险垫付、免费退换货等服务以方便消费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