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96名新任命干部集体向宪法宣誓
2019-04-29 08:45:51 来源:汉网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 28日上午,重新组建的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新任命的196名干部任职定岗大会暨宪法宣誓仪式。
 
会场内,气氛庄严,新任职的196名干部高举右拳,向宪法宣誓,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
这是我市机构改革后,市市场监督部门首次举行的集体宪法宣誓。
 
196名新任命干部表示,将牢记承诺、践行誓言,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忠实履行宪法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市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机构改革,“改”的是机构牌子,“不改”的是使命担当。市市场监管局表示,该局将围绕重点目标,紧盯重点任务,在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上,对标国内最高最优最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强市上,深入开展标准质量提升行动;围绕民生目标,持续打造更优消费环境;健全检验检测认证体系,深入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高标准完成重点广告监管、执法办案、消费维权等目标任务。加快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完善综合治理体系,切实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摄影 金振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