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杯”与军运同行武汉市第十届机关职工羽毛球赛精彩开幕
2019-04-20 16:32:0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刘亚鸣)2019年4月20日上午,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华发杯”与军运同行武汉市第十届机关职工羽毛球赛在武汉市财政学校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是为纪念建国70周年,营造“与军运同行”的良好氛围,培养机关职工的健康生活情趣,展现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市、区机关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表率作用而开展的一项机关竞赛运动。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华发股份华中区域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大力的支持。8区17盘致敬大武汉。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潘建桥,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建学,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怀卓、市财政局巡视员贾征,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王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耿龙、喻思源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届比赛共有市直和区的81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选手将在两天内进行混合团体A组、B组、C组名次的角逐。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员将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展现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