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晾晒迎军运 引领风尚我先行
2019-03-27 10:43:36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严娟娟 朱赤 胡洁)3月25日上午,大地复苏,万象更新,由蔡甸区文明办、区妇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举办的“精致武汉·美丽晾晒”文明接力活动仪式在九真山知音桃园正式启动,以此活动为契机,用生动有趣的舞台展演方式,呼吁广大市民共同践行文明晾晒、垃圾分类等文明活动。

此次活动,以“美丽晾晒迎军运,引领风尚我先行”为主题,把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融入之中,现场通过设置展板,宣传生活垃圾分类基础知识、操作流程,让市民切切实实了解垃圾分类,提高公众知晓率,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区生活垃圾分类专班工作人员与垃圾分类志愿者还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向市民朋友做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导》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下一步推进美丽晾晒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基础,让大家真正认识美丽晾晒、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提升自身参率,使美丽晾晒、垃圾分类工作走进千家万户,让“垃圾分类我能行、绿色生活我先行”的理念融入广大市民心中,从而不断提高市民维护环境卫生和良好的市容面貌的自觉性,养成美丽晾晒、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