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火龙钢花灯前舞 1.2万名游客赏灯庆元宵
2019-02-20 09:40:27 来源:汉网

2月19日晚,欢乐谷花灯游龙闹元宵,非遗民俗表演火龙钢花在千度钢水形成的炫金火焰中热情上演,红色火龙穿梭于纷纷扬扬的“钢花雨”中,与水面大型金字塔灯组“尼罗河秘境”相映成趣,更有火流星迎风而舞火花四溅,形成令人惊叹的视觉奇观。

欢乐谷88组自贡花灯造型各异尽展世界文化风情,许多赏灯游客与新春花灯合影,为长辈、孩子拍下一张张充满节日味道的照片,更有许多小姐姐穿上汉服前来赏灯,开心共度元宵佳节。“祈天灯庆团圆”灯组为元宵放灯提供了绝佳的去处,来自青山区的许小姐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后选择专属自己的孔明灯,写下“祝我爱的人幸福健康”的心愿,点击发送后,巨大的数字天灯墙上飘起了一盏古色古香的孔明灯,伴随着天灯升起更有美丽的焰火在四周盛放,她高兴地拉着老公一起在自己的孔明灯前合影,记录这个美好的瞬间。欢乐谷负责人表示:“元宵放灯是自古以来的节日传统,数字天灯墙既能满足大家放灯祈福的心愿,也希望让游客们佳节赏新灯,感受科技时代的独特魅力。”

武汉欢乐谷新春灯会还将持续点亮东湖,10万自贡灯海美轮美奂,跳楼机、大摆锤等大型游乐项目,梦幻潮趴夜光大巡游等精彩演艺将陪伴各方游客留下难忘的节日记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