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系列活动启动
2018-12-12 08:32:04 来源:汉网

人道清江八百里,美人美景在恩施。12月11日,“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恩施举行,2009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冠军Miss  Ekaterina、2009国际旅游小姐冠军和总决赛最佳微笑小姐冠军Miss、2010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王璐 、201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孙兆珊、2014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第五名古依、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2015国际旅游小姐总决赛冠军Nathalie、2015国际旅游小姐亚洲冠军陈玲玲、2018国际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冠军胡怡灵等历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和部分获奖选手亲临启动仪式现场倾情助阵。

2019年恰逢国际旅游小姐首次巡游恩施十周年之际,在恩施市政府支持下,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与恩施旅游局共同策划了“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系列活动,旨在通过国际旅游小姐讲述恩施过去10年在社会、经济、文化方面的变化和发展。

据悉,大赛系列活动将围绕“土苗儿女 龙马精神”这一主题,辅以“土苗儿女 龙马精神”国际旅游小姐&恩施十年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国际旅游小姐走进土家文化、国际旅游小姐“恩施玉露”明前茶会、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纪录片拍摄、国际旅游小姐“土苗儿女 花儿计划”美育公益活动、2019国际旅游小姐之土苗双星菁英总决赛以及2019国际旅游小姐洲际总决赛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推广恩施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以实际行动对接”杭州-恩施”精准扶贫对口帮扶工作,为恩施实现脱贫攻坚任务贡献绵薄之力。

近年来,恩施以文化导向推动旅游发展,不断坚持文化、旅游、产业多方融合,通过助力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举措,创新了当地的旅游发展新格局。拥有丰富旅游资源的恩施,在多年的开发和经营当中,充分发挥了文化要素在旅游行业中的支撑作用,通过举办“国际旅游小姐恩施文化旅游十年情”系列活动,既能推动大美恩施走出武陵山腹地,又能促进了恩施的绿色崛起和全域旅游的不断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