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武汉东湖绿道毅行徒步大会圆满落幕
2018-11-13 19:09:32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邓峰)11月11日,大桥鸡精“2018东湖绿道毅行徒步大会”在武汉东湖绿道白马驿站广场正式开赛。

以“全民健身 喜迎军运”为主旨,此次活动“大桥鸡精·2018东湖绿道毅行徒步大会”是由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冠名、武汉骑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武汉传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捷安特自行车湖北分公司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大型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现场,近2千名参赛选手聚集在白马驿站广场。上午9点整以热舞,杂技等文艺活动标志活动正式启动。味好美(武汉)食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赵剑在此对到场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双11”这个特殊的日子,呼吁大家吃放心产品,走醉美绿道,享健康生活。

大桥鸡精2018毅行徒步大会分为6公里大众体验组和25公里毅行徒步组,起点在风景宜人的白马驿站广场开始,沿途经过了欢乐谷、磨山挹翠、朱碑亭、落霞归雁、桃花岛、最后再次回到白马驿站广场,比赛当天整个东湖绿道人头攒动,徒步“人海”与东湖美景交相辉映,成为当天东湖一道靓丽的风景。

“走路的同时欣赏美景,既享受生活,又收获健康,以这种形式喜迎军运,表达武汉市民对军运的热情,觉得很有意义。”参赛选手张先生对媒体记者如是说。下午4时,随着最后一名选手抵达宣告整个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赛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和荣誉证书的颁发,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武汉骑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伍建华对记者说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现场的医疗,补给,安保,保险及志愿服务者为大会提供有力保障,更离不开广大参赛选手文明、有序的参与和配合。以后将组织更多市民喜欢的体育活动,为全民健身,武汉体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