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踩高跟鞋身穿粉色羽绒服 95后男子疯狂砸车盗窃
2017-12-12 09:21:4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2月11日讯(记者梁传松 通讯员熊永恩)大冶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一名90后男青年深夜“男扮女装”疯狂作案10多起。民警通过夜间巡逻锁定目标,最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男子脚踩高跟鞋穿粉色羽绒服 深夜疯狂砸车盗窃

12月9日凌晨2点左右,东岳路派出所袁慎雄副所长带队值班,针对辖区内近期砸车玻璃盗窃案件,开展夜间警务巡逻。在大冶老物资局停车站,民警发现一个黑影在车辆间来回躲闪。袁慎雄与民警迅速布控,将可疑人抓获。现场发现此人身穿粉红色羽绒服,脚穿丝袜,但是此人说话却是男子声音,原来此人“男扮女装”,此时他已将一辆“大众”汽车的车窗砸碎正欲行窃,被警方逮个正着。当晚,警方查出现场已有5辆小车被砸,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的锤子、钣手等做案工具也被现场缴获。

男子脚踩高跟鞋穿粉色羽绒服 深夜疯狂砸车盗窃

经办案民警审讯,此人对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待,他在大冶撬砸的汽车已有十几起,经常在凌晨出动,“男扮女装”掩人耳目,主要在大冶市内撬砸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

警方查到,该男子姓黄,1996年出生,系大冶市东风路下黄村人,曾因盗窃、砸车被判入刑,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由于黄某没有正当职业收入微薄,又故技重演想通过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连日来已疯狂作案十多起。

目前,黄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