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重型半挂车高速上行驶 四个车轮没了
2017-12-01 09:05: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11月29日中午12时许,保康县境内,麻竹高速罗汉关隧道路段,一辆重型半挂车行驶中,后轮胎突然跑掉了,所幸虚惊一场,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中午,司机陈某驾车,从襄阳经麻竹高速到保康,他沿高速行车道行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听见一声异响,车身也轻微震荡了一下,陈某赶紧靠边停车检查,被眼前的一幕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发现车后部原本有8个车轮,其中4个车轮脱落了,还滚到了超车道上,他急忙将车轮推到车后,安放警示标识并报警。

保康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协助司机将掉落的车轮推出隧道,用拖车将该车拖离高速公路,从抛锚到被转移,仅用时半小时,现场便恢复正常通行,未造成次生事故。

司机陈某表示,幸亏交警赶到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并对自己的粗心大意后悔不已,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切勿粗心大意,车辆上高速前,一定要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楚天快报

记者:杨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