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贼从广东到湖北沿路疯狂撬车窗 终在荆州落网
2017-03-05 12:29:21 来源:楚天都市报

大到车内名贵的烟酒茶,笔记本电脑,小到车里的零钱零食充电器……两盗窃惯犯出狱后贼心不改,驾车从广东出发前往山西,湖南、湖北,沿路疯狂撬车窗盗窃作案100余起。

湖北荆州警方全力出击,沿线追踪,在短短11个小时内,就成功告破这起跨省流窜盗窃案。专班民警在一家小旅馆内,成功将正在酣睡的两名盗窃嫌疑人抓获。

原来,两人均有盗窃前科,于2015年认识,今年一起在广东打工,于2月27日邀约一同从广东出发至山西、湖南、湖北等地沿路专门盗窃一些车内财物。

“从广东到荆门,基本每天都偷,晚上偷了就走高速离开,到下一个落脚点休息,晚上再出来偷。”据盗窃嫌疑人罗某交代,两人从广东一路偷来,从荆州离开后以为相安无事了,没想到在睡梦中被抓获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