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劫持女顾客 武警踢飞刀具救人质
2016-09-27 08:15:33 来源:武汉晚报

武警官兵将犯罪嫌疑人从餐厅押解出来。记者杨涛 摄

汉网    (商为智 万勤 实习生程佳怡)昨天下午,位于光谷商圈的金韩宫烤肉店内,一名25岁男子用尖刀劫持一名20余岁女子。警察与其周旋约两个多小时后,趁嫌疑人注意力分散,一名武警飞脚踢掉其刀具,将其控制,快速安全解救人质,无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2点20分许,一名男子手持尖刀进入金韩宫烤肉店内,将用餐的一名年轻女顾客挟持至角落,餐厅人员当即报警。几分钟后,警务站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下午2点50分左右,武警与特警相继赶到现场将金韩宫全部封闭,与金韩宫相邻的秀玉红茶馆也被要求清场,店内只能出不能进,而且顾客只能从侧门出去。由于警方悄然封闭现场,相邻的秀玉红茶馆内的顾客大都不知道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昨天下午3点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全副武装的武警将“金韩宫”围得水泄不通,外围保安正在疏散市民,并请过往市民绕道分流。

据“金韩宫”服务员冯先生介绍,事发前,一楼只有两名20岁左右的女顾客同桌用餐,二楼则有许多顾客。当时,他正在一楼为两名女顾客传菜,一名20多岁男子伸手抓住一名女子,突然掏出一把尖刀抵住女子的颈部,另一名同伴见状吓得立即跑了出去,随后餐饮店立即组织人员疏散。

据关东街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时,一名男子突然掏出尖刀,另一只手将一名女子的脖子勒住,男子用刀抵住女子胸部,后又指着女子颈部,“不停叫嚣要警察拿炸弹来。”

昨天下午4点40分,处置民警发现嫌疑人注意力分散,一名武警飞起一脚,将其手中的刀具踢落在地,其他民警冲上前将其控制,快速安全解救人质,无人受伤。

经查,这名男子名叫陈某某,1991年生,湖北蕲春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