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车主一见警察弃车逃跑 车上留下弓弩和毒镖
2016-08-27 10:25:37 来源:武汉晚报

套牌车内的弓弩和毒镖。

一富康车主见民警后弃车而逃,民警在其车上发现一只弓弩和30余支毒镖,车子还是套牌。昨日警察喊话,让车主尽早投案自首。

8月26日上午11时许,江夏大桥交通中队民警张春华例行巡逻,当巡至红花路大学城附近时,看见一辆浅灰色富康车停在路边,车上没有任何年检、保险标志。张春华用警务通查询车牌号码,也不能显示该车,民警初步判断为套牌车。

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将车停在不远处静观其变,不一会儿,一名40多岁身穿花色T恤的男子开车向北前进。开了几分钟,男子可能发现后边的警车,突然加快速度右拐驶入大花岭美食一条街再右拐。由于担心撞到行人,民警只得放慢速度,追过去后发现嫌疑车辆熄火,车主已离开,只是车门还未来得及锁。

民警当场清查,在其副驾驶座上发现一副弓弩、30多只毒镖,在后备箱的纸箱内,民警又发现警棍、钢管、电筒、多条蛇皮袋等物。

半小时后,一男子骑摩托车过来围着车转,民警觉得可疑,当场将其控制。该男子只说他是车主的朋友,接到朋友的电话帮忙过来看一下,其他情况并不知情。目前,车辆已被暂扣,车主身份信息已经核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办案民警呼吁车主尽快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万勤 实习生 杨丹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