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辆待售车长期“霸道” 公交车无法进站踩线带客
2015-12-04 09:26:18 来源:武汉晚报

 

 

待售车长期停放在路边。    记者张全录 摄

汉网    (张全录 通讯员张绍斌)双向4车道的建设大道,在汉口中环商贸城门口却显得并不宽敞,因为路两侧都停满了待售车辆,公交车进不了站。昨天上午,市民李女士在这里乘公交车深感不便,向新闻热线82333333来电反映此事。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紧邻汉口中环商贸城的建设大道,只见路两边停满了待售的车子,这些车大多是新车,几十辆车排成长龙停在路边。除了新车,也有部分待售的二手车。

因为长期停放,不少车子上落满了灰尘。几名环卫工人正将扫帚伸进车底清扫。一名环卫工人证实,这些车辆都是旁边汽车市场的待售车辆,长期占据路两边,给他们清扫带来不便。

因为这些待售车长期“霸道”,一些私家车只好停在其外围。这样一来,单向两车道有的路段只剩下半个车道。

在现场,记者看到,几名协警正在拍照、取证、贴罚单。不过,对于没有牌照的待售车,这一招并不奏效。

路边是575、627路公交车的始发站,由于附近工地的渣土车穿梭,这里泥水横流,乘客们只能躲在站台后面候车。一辆575路公交车驶来,却无法进站,只能停在马路中央,乘客们纷纷从停在路边的车辆缝隙中穿过,踩着泥水登车。而公交车因为压着双黄线停车揽客,后面的车辆就被死死堵住。

公交575路线路长黄师傅告诉记者,前天,他刚刚收到一张罚单。交管处罚的理由是,公交车停车压了黄线。黄师傅诉苦,路边停了两排车,公交车不压黄线,怎么过得去呢?黄线长坦言,因为这,他们吃过不少罚单,可他也无计可施。

前天,江岸交通大队五中队相关负责人来到这一路段现场调研,目前如何解决还在商讨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