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衣男持钢棍闹市砸破27辆车玻璃 民警将其家中抓获
2015-11-03 08:59:38 来源:长江日报

 

被砸破的车前挡风玻璃  唐时杰 摄

 
汉网    (通讯员唐时杰 记者夏奕)睡衣男3次沿街狂砸27辆车前挡风玻璃,江岸警方调其作案前后往返沿线120余个探头资料,昨日下午将其抓获。

10月13日一早,江岸区西马路百帝苑小区后门停车场并排停放的8辆小轿车车主发现,自家车前挡风玻璃被人故意砸破,但车内财物并未丢失。报警后,西马派出所民警迅速在附近走访并调取小区监控,却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10月28日凌晨0时14分,江岸区塔子湖街道路边又有8辆车前挡风玻璃被砸,车内财物未丢失。民警根据连发两起作案手法一致的案件进行并案侦查,调取事发时间段周边监控,连续调取120余个监控探头近7公里沿路视频,终于摸清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路线,发现这位穿着格纹睡衣的男子最终消失在台东路附近。根据视频分析,两案有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11月1日,台东路路边又有11位车主报警称前挡风玻璃被人故意砸破,车内财物同样也没有丢失。民警调查发现,当天下午2时许,一位身着网格睡衣的年轻男子,手持钢棍走到停在马路边停放的小汽车旁,拿起钢棍朝向汽车挡风玻璃砸去,一辆接着一辆连续砸了11台车。被砸车辆中有一辆轿车内当时有人,亲眼目睹砸车过程。

这位目击者称砸车男身高约1.7米,相貌年轻,他手持钢棍走到车前瞟一眼,随后用钢棍将汽车挡风玻璃砸破,砸完汽车后骑着电动自行车从台北一路逃离。

此次作案正值中午,街边多名群众目睹嫌疑人砸车过程,为民警提供嫌疑人体貌特征及身着服装特征,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调取作案时周边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及其驾驶的电动自行车。

昨日13时50分许,民警根据大量前期工作获取的犯罪嫌疑人清晰图像,在熊家台某小区找到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电动车,最终锁定嫌疑人住处,后将正在床上睡觉的犯罪嫌疑人苏某杰抓获,同时在床边找到作案时穿的睡衣。

民警发现,苏某杰身着深蓝色花纹长袖T恤衫,与10月28日凌晨在塔子湖街道发案时监控探头里出现的嫌疑人同样的衣服,进一步印证系同一人所为。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苏某杰,男,24岁,无业,有吸毒前科。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