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酒店窝头38元一个 3盘消费1710元
2015-10-21 09:04:00 来源:环球网

结账单

  继续青岛出现38元一只“海捕大虾”之后,温州桥头国际饭店也出现了38元一只的“窝窝头”,具体是怎么回事呢?网友“旧时光”发布微博说,他在永嘉县桥头国际饭店遇到“温州版青岛大虾”,窝窝头一个38元,吃了1710元,结账的时候吓死宝宝了。

  记者联系了当事人徐先生,他告诉记者,10月19号晚上,他请朋友吃饭,当时一共是三桌,每桌有一份“窝窝头”,一份15个:“一盘15个,3桌等于45个,45个算起来1710块,等于38块钱一个,等于青岛大虾38块钱一只,我这个窝窝头也是38块钱一个么。”

窝窝头

  事实究竟是怎么回事,记者联系上了永嘉县桥头国际饭店的负责人林经理,林经理承认,的确是他们搞错了,这是工作上的失误:“收银员不在,酒水员收的,然后呢,我们窝窝头是38元一份,然后我们的酒水员把个跟份给输错了,输成45份了,是输错了。”

    徐先生表示,或许当时是酒店方收银员打错了,但是他们钱还是照收了,且态度恶劣,这让他不能接受。对于此事,徐先生说目前还没有接到酒店方的退款,他只是希望酒店方能给他们一个真诚的道歉:“那针对这个事情,你还有什么要求吗?我的要求现在就是说,钱我们也不要了,就是叫他那个老板,录个视频,网上公开道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