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年轻男女闹市喷泉下洗澡 围观市民觉得不雅
2015-03-31 08:15:59 来源:汉网

前日下午3点多,武汉下着雨,天气还有些凉,但在光谷广场中心喷泉下,一对男女竟穿着内衣当众洗澡10多分钟。

市民李女士介绍,当日下午,她路过该地时,发现光谷广场中心喷泉处有不少人围观。走过去一看,发现一对30岁左右的男女,坐在喷泉出水口下方。女的仅穿一件连体泳衣,男的仅穿条泳裤,两人全身湿透。

“他们还往身上涂抹沐浴露。”李女士说,两人旁若无人的一会儿站、一会儿坐,弄得地上都是沐浴露泡沫(如图),不仅影响市容,也很不雅观。

昨日,负责喷泉管理的物业公司人员介绍,当日下午3点多钟,两人自备沐浴露到喷泉下方洗澡,一名保安发现后,当即前去劝阻,可两人根本不理会。10多分钟后,物业增派保安前去劝阻时,两人才披上衣服离去。当时,还有人对着两人拍照、摄像,他们怀疑为商业炒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