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食堂前“裸征”女友:一丝不挂代表坦诚
2015-03-11 11:48:04 来源:汉网
来源:楚天都市报  李晗
 
大三男生食堂前“裸征”女友:一丝不挂代表坦诚

大三男生食堂前“裸征”女友:一丝不挂代表坦诚
图片来自微博
 
“你像鲜花那样地绽放,让我心动在阳光温暖的春天……”前日上午11点,在湖北美术学院食堂门口,一名瘦小的男生抱着吉他,把这首许巍的《时光》唱得深情款款。在他身后,一块一人高的展板上,贴的是他自己的“全裸自画像”(如图)。原来他是在“裸征”女友。
 
“我是何成云,自信乐观,有责任感、有情调,在此诚挚地、真心地想找一个女朋友……”一曲唱罢,何成云开始自我介绍,几名同班男生则向过往女生发放他的“个人简介”。此举引来不少男生围观拍照,但女生们大多绕路回避。
 
22岁的何成云是嘉鱼人,目前在该校数字传媒专业读大三。记者通过何成云的同学了解到,他在学校是小有名气的“鬼才”,琴棋书画都颇有功底,去年拍摄的短片《诗意的世界》还曾入选第五届西安国际影像节“国际短片展”。
 
“进入大学后只谈过一场不到2个月的恋爱,觉得很遗憾。”昨日何成云告诉记者,这幅1.5米高的油画,是他对着自己的裸照画的。“一丝不挂,代表我对待女友坦诚相待的态度,而且通过油画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何成云特意强调,为了不让人误会他在耍流氓,在自画像的隐私部位,他盖上了自己的微信二维码,据他自称已有十余名女生关注了他的微信并留言。
 
何成云因“裸征”女友一夜成为校园“红人”。不过,记者随机采访了该校25名女生,其中有20人认为,这种做法有损大学生形象,十分反感。
 
“裸征”女友对何成云而言,只不过是他众多“奇思妙想”之一,类似的“行为艺术”他还有许多案例。
 
对此,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梅志罡认为,大学生创新的精神值得鼓励,但在方式上要考虑大多数人的感受。校园是公共场所,而不是艺术秀场,摆放大幅裸体画像并大肆宣传并不合适。行为艺术也应有公共边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