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偷手机 留字条说拿去泡妞装面子(图)
2014-10-11 08:59:57 来源:汉网

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朱晓慧 徐偲偲 摄影杨炯

“他要拿手机在女孩子面前装B,拿走我的iPhone5S就行了,为什么要把OPPO也拿走?”丹江的成先生一脸郁闷的站在十堰市东岳公安分局值班中心大厅里,向民警讲述他的奇葩遭遇。

今年9月底,成先生在和朋友一起玩时,认识了一个广东口音的小伙子,大家都叫他“广东仔”。这个“广东仔”年纪不大,却为人热情,又颇有“眼力价”,在一圈朋友里十分活跃。几次见面后,“广东仔”已与成先生兄弟相称。10月7日晚23时许,成先生和“广东仔”在外吃完饭后,到朋友经营的一家宾馆内休息。8日上午10时许,睡意朦胧的成先生突然听到房门有响动,他看到“广东仔”已经穿好了衣服,开门离开了宾馆房间。

见到“广东仔”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走了,成先生也下床穿好了衣服,清点财物时,忽然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和床头柜上的100多元现金不翼而飞。成先生立即追出门,想拦住“广东仔”询问,可以门外早已没有了“广东仔”的身影。回到房间后,成先生在床头柜上发现了“广东仔”留下的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成哥,我去见个女的,一个小时回来,手机我借来装下B,做个样子,顺便找她拿一百块钱我们回去,等我啊”拿着这张字条,成先生琢磨了起来,如果想用好手机在女孩面前装面子,“广东仔”只要拿5S就行了,为什么还要把才1800元的OPPO手机也拿走呢?而且把自己身上的零钱也全拿走了。而此时,成先生才发现,自己根本不知道这个好兄弟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据成先生介绍,“广东仔”广东口音,身高约180CM,黑色短发飞机头,体型较瘦,离开时上身穿了一件黑色短袖T恤,左肩膀处印有白色老鹰,下身穿了一件蓝色牛仔裤,脚穿一双白色板鞋。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此案立案侦查,希望发现嫌疑人的群众主动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也希望“广东仔”主动和公安机关联系,及时归还用于“装面子”的“别人的手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