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首次亮相潮流艺术节,成明星必Buy单品?
2019-05-05 15:5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从《星际迷航》到突然爆火的《流浪地球》,那些星际题材电影中的“宇航员”们,都会携带一个信物,或影像或照片前往太空。这是他们弥补内心情感空白的依赖,也是让他们探索未知的勇气来源。其实,饰品就是一个很适合寄托信念的载体,就像吴亦凡个人饰品潮牌A.C.E.曝光的新系列GALAXY:“带上信念出发,无所畏惧探索未知。”(A.C.E.官网:http://www.ace-official.com/)

  5月2日,A.C.E.用GALAXY系列新品和甚少露出的满镶定制产品亮相武汉BLANK先锋潮流艺术节,这是人们第一次见到GALAXY宇航员的“真面目”。

\
\

  GALAXY系列是A.C.E.推出的最新系列,和已有的“无畏系列”相比,多个宇航员造型的GALAXY系列产品明显更加立体、帅萌。为了符合品牌“以嘻哈精神为底色”的创意背景,在产品酷帅的造型基础上又添加了嘻哈、街头元素,有个性、又有趣,既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观又表达了他们所追求的饰品态度。

\

  同样的,参展过程也是十分有趣。用现场的异次元球幕投放宇航员置身宇宙中心的视频,把现场观众带入情景,配上震撼十足又略显空灵的“Let’skeepacing!”音频,这个开场A到爆!品牌方别出心裁,用嘻哈文化的代表hip-pop舞蹈展示饰品,把常规走秀玩成了一场舞蹈battle,完全和其它品牌区别开的展示方式,让人们一眼就锁定它!

\
\

  其实,在吴亦凡《大碗宽面》上线当天,A.C.E.也发布了串联内容:“快意江湖能让你开心,这确是我本意。”,配图就是本次先锋潮流艺术节上展出的GALAXY系列饰品的背影图片,背着A.C.E.“小书包”走在星球上的宇航员。这一波操作很吸粉,不少吴亦凡的粉丝表示:“这是凡凡本凡呀,好想拥有!”

\

  通过这次展会上亮相的GALAXY系列产品,让人们再次见识到了吴亦凡作为时尚icon、品牌创意总监给A.C.E.带来的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他是真正把强态度、做自我、敢突破标签赋予年轻品牌成长的人。

 

  看《中国新说唱》你可能没记住几句歌词,但你对吴亦凡的穿搭造型一定有印象!没败笔,穿着睡袍也能给观众走出T台范儿。明星之间的“借鉴”更狠,品牌一样、造型一样的都不在少数,吴亦凡就是被当作范例样本参考的那一个。包括他创办的A.C.E.,都被很多明星安利过!

\
\

  有一些眼尖网友扒出来不少佩戴A.C.E.饰品的明星——具有超高人气还总是给人“反差萌”的易烊千玺,在拍摄《时装男士》封面的时候佩戴了A.C.E.LOGO牌;凭借电视剧《将夜》“一夜爆火”的陈飞宇,佩戴LOGO牌和「虎啸」系列大虎头出镜;ninepercent两名成员,范丞丞和黄明昊都佩戴过A.C.E的饰品,尤其要提一下黄明昊(Justin),对A.C.E.的喜爱程度真的要被怀疑是不是收了广告费了,机场街拍、日常直播,微博露出4张照片,有3张都得是带着A.C.E.饰品的,是吴亦凡的“真爱粉”还是对A.C.E.情有独钟啊?

  熊梓淇、Ambush品牌主理人之一Verbal、中国内地说唱组合HigherBrothers……都曾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晒出佩戴图片。越来越多的明星佩戴A.C.E.,可见它的确有非凡的吸引力。毕竟,明星不可能和时尚脱轨。

\
\

  本次展上,除了百余家媒体到场外,还有慕名前来的中国内地嘻哈歌手小青龙,凭借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和吴亦凡结缘的他,对A.C.E.格外欣赏和倾慕,在现场就戴上了GALAXY系列新品----宇航员吊坠项链,连参加第二天的音乐节都有佩戴!

\
\

  GALAXY系列具体上新时间还未确定,不过在这样的轮番造势下,粉丝们要愈加“心痒难耐”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