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复联4》前究竟预习哪几部作品好?导演罗素兄弟建议看这3部就够了
2019-04-24 23:31:1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4日讯(记者邱晨)电影《复联4》是漫威宇宙十年的收官之作,从2008年到2019年,从《钢铁侠》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用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的话来说,漫威电影宇宙的22部影片组成了一个庞大的当代神话“无限传奇”。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之前并没有看过漫威电影,但如何能在看《复联4》之前迅速搞懂之前的那些故事?其实你并不需要从头观看之前的21部电影。

影片导演罗素兄弟此前接受采访时就建议,观看本片之前,观众只需要观看3部漫威电影就够了。“毫无疑问,《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是必看的电影,因为《内战》的故事直接导致了《复联3》中的事件,超级英雄们之所以输给灭霸,也是因为内战造成的分裂。而《复联3》的内容也引发了《复联4》的情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