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4》武汉路演 林峯首演反派获观众首肯
2019-03-26 23:46:00 来源:汉网
犯罪动作大片《反贪风暴4》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3月25日,主演林峯携两位美女主创周秀娜、夏嫣现身武汉进行本次“风暴来袭,全城告急”主题路演活动。现场观影气氛高涨,映后互动积极,林峯大方分享自己首演反派的感受,引台下粉丝热情回应。
  \
高燃动作戏引爆好评 林峯反派演技获肯定
  
电影《反贪风暴4》以一场实名举报展开,举报狱中罪犯与监督私相授受,警匪勾结,最终引出了一起内地白手套来港洗黑钱的“百亿贪腐大案”。影片集结了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张智霖等一众港片男神,“反贪男神”重磅回归加上新晋成员强势加盟的超强阵容,势必会引燃观众期待。作为八城路演的首站,武汉站现场的观众映后都对影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尤其是片中几场狱中厮杀、密室枪战、高空打戏的动作场面,观众都看得格外投入,不少观众都表示这一部的动作戏好精彩。而在现场林峯的反派首秀也获得了演技上的肯定,有观众称:“看了想打人!眼神表情都非常到位。”更有观众为片中与他有大量对手戏的周秀娜表示担心,直呼:这个反派有点可怕。
  \
林峯首演反派心情紧张 周秀娜夏嫣分享与男神合作感言
  
作为首次加盟《反贪风暴》的“新人”,也是大银幕“反派角色”的首秀,林峯表示:“这次是我一个新的尝试,饰演一个绝对的反派,其实一开始我还蛮紧张的,因为不知道大家看的习不习惯。”谈及此,台下观众立刻高呼“习惯!帅!”对他此次造型痞帅的阴狠阔少角色给予了绝对的好评。而反贪家族的另一位新成员周秀娜,片中与郑嘉颖、林峯等几位男神都有很精彩的对手戏,她在现场向同为路演首发小分队的成员林峯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这次有很多动作戏,虽然阿峯这次饰演的是反派,但他真的很好,对手戏都会顾着我。”她还调侃林峯戏中的造型:“我对他那套紫色西装记忆深刻。”作为反贪系列现场唯一熟面孔的夏嫣则遗憾表示:“这次是和阿峯第二次合作了,但在片中隔着一个监狱的距离,没什么对手戏。”她也向观众们保证道:“这一部的故事会更精彩!”
  \
该片由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佛山东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亲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建信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2019年4月4日正式上映,全国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