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0元购票 市民可看42部佳作
2018-09-06 17:23:08 来源:汉网

\

影像展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最重要的主体活动之一,旨在发掘和培养富有潜力的华语电影新人,提供作品展示和人才成长平台。记者拿到的片单显示,今年影像展入围的42部作品题材广泛、类型多元。

在剧情长片中,既有艺术探索见长的青年导演作品,也有带有强烈作者色彩的类型商业片。据了解,9月12日-9月15日期间,这42部影像展参展影片将在武汉市CGV江腾店、天地店、昙华林店、中影优加影城、403国际艺术中心、MEGA HOUSE千禧艺术中心、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七个场地播放,而包括《四个春天》导演陆庆屹、《暴雪将至》导演董越、《郊区的鸟》导演仇晟、《路过未来》导演李睿  等影片主创人员也将作为嘉宾,亮相影展映后对谈交流会。

记者从本次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承办方之一的武汉文发集团获悉,本次影像展为公益放映,江城影迷可以通过大麦网线上选择全部院线和部分艺术中心放映的参展电影,也可以到三个艺术中心现场购买,均为0元售票。

 据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