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解禁微视分享,抖音火山西瓜仍被封禁
2018-08-28 18:12:21 来源:汉网

在被封4个月之后,微信终于解开了对于自家产品微视的分享限制。8月28日,记者发现,微视视频分享到微信的链接已经可以正常播放,而不再是之前的“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



 

(微视分享链接可以正常打开播放)

早在6月,腾讯就已经放开了微视在QQ内的分享,并且投入大量资源对微视进行推广。如今打开QQ,顶栏即有“微视精选”栏目。

至此,腾讯旗下国内最大的两大社交平台QQ和微信都结束了对于微视的封禁。同时,记者发现,在QQ和微信平台,快手的视频也已经可以正常分享。

与之相对的是,抖音、火山和西瓜等字节跳动旗下产品的视频链接在QQ和微信两大平台仍然处于被封禁的状态,页面仍显示为“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

8月15日腾讯二季度财报中并未对外透露微视目前的相关数据。而第三方数据机构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微视的日活跃用户约为400万左右。

今年4月起,腾讯旗下的QQ、微信以“互联网短视频整治”为由封禁抖音、西瓜、火山、快手以及微视。随着微信结束对于微视、快手的封禁,处于封禁阶段的仅剩下头条系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