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点映开分9.5 院线看片座无虚席好评如潮
2018-08-15 21:28:27 来源:汉网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于8月17日全国公映,全国限量点映也于12日结束,并收获了票务平台9.5的高分。 全国27家院线争相开启看片会,邀请全国范围内知名媒体人、院线经理、影评人等推发这部暑期档最有味的优质亲子国漫。行业内外收获一致好评,成为暑期档最佳亲子国漫的代表。

\

全国看片会座无虚席 院线力赞美食版《功夫熊猫》

近日,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院线看片会,其中包括上海、广东、湖南、辽宁等全国27家大大小小的影院,实现全国范围内行业全覆盖。电影自首映起口碑一路好评,不同年龄层的自来水数不胜数,不少观众表示是难得全家都喜欢的国漫;影片中满满的正能量让每个孩子们都重新燃起了心底的英雄梦。

做动画的观众表示“动画中的Q弹感其实非常难,但是这部电影做的非常好,值得学习。”观众赞:“电影中的每个场景都很用心,具有爆棚的想象力”“国漫新标杆,媲美好莱坞经典动画《天降美食》,亲子国漫崛起!”更有妈妈粉直呼:“电影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看的非常过瘾。”追光动画的制片人于洲老师直言,十年路很艰辛,但我们满怀信心,希望国产动漫有越来越多优质的作品呈现给观众。院线看片会结束后,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与支持,而目前暑期档适合全家共同观看的电影并不多,《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作为当前档期下唯一的亲子动画,口碑也一路飙升,相信该电影将会为暑期档的一匹黑马。

\

入围戛纳柏林 国漫崛起十年匠心收获院线一路好评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还未上映就先后受邀与入围戛纳、柏林、东京、德国、韩国、新加坡等世界级知名电影节。更是收获不少海外粉丝,如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的打CALL力荐。导演孙海鹏表示从07年开始做动画就一直以包强为主角,先后于网络上发表精武门、演唱会等不同版本的包强形象的动画短片反响热烈,获得网友们的喜爱。

而后导演开始制作长篇动画,经过一轮选题之后,导演决定以自己最熟悉的包强为原型进行创作,名为《美食大冒险》的电视动画于2014年全国面世,并于海内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播放,成为影响全球的国产动画之一。2018年《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经过十年的积淀和打磨,成为暑期档零差评的亲子国漫,首映、点映结束后收获大批豆瓣自来水的好评与推荐,该片也将于8月17日全国正式上映。

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盱眙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美冒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天炫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南京蔚蓝的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即将于暑期档8月17日全国公映,预售已开启,快快买票即刻尝“鲜”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