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神主创力挺《小偷家族》武汉看片 礼获赞“催泪神作”
2018-07-31 22:23:00 来源:汉网

7月31日,戛纳金棕榈获奖影片《小偷家族》在武汉举办看片会。观影结束后,灯光亮起,观众们脸上都挂着泪痕,还有的观众早已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泣不成声。

\

大批观众表示,“泪腺已崩,生活残酷,唯有爱能超越一切,将人们连结起来,带来不灭的希望”“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已经流了满脸,润物无声回味无穷,说的就是《小偷家族》吧”“本来就怀着很高的期待,可还是完全超出了预期,催泪神作非《小偷家族》莫属”。还有许多观众刚刚看完,就已在殷切盼望影片的正式上映了,“我还要二刷三刷,《小偷家族》值得多次品味”“必须带着全家人再来看一遍”“喜欢在电影院里看《小偷家族》的感觉,悲伤中透着明亮的希望,上映必须再来多刷几遍”。一直以来,《小偷家族》就凭借超强口碑受到世界多地观众。

\

电影讲述了做短工的治(中川雅也饰)与妻子信代(安藤樱饰)、“儿子”祥太(城桧吏饰)、信代的“妹妹”亚纪(松冈茉优饰)以及“老母亲”初枝(树木希林饰),依靠初枝的养老保险,在破烂的平房中艰难度日。治与儿子祥太做扒手,亚纪打工补贴家用。某一天,治带回在住宅区被冻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雪饰),加入了他们原本就贫困潦倒的家庭中。一件事打破了原本的平衡,每个人心中隐藏的秘密和愿望也逐渐明朗。

\

电《小偷家族》是枝裕和执导的剧情片,由中川雅也、安藤樱、松冈茉优等出演,于2018年6月8日在日本上映、8月3日在中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