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男孩》超前观影 获赞正能量满满暖人心
2018-01-10 17:12:00 来源:腾讯娱乐

《奇迹男孩》超前观影 获赞正能量满满暖人心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朱莉娅·罗伯茨、欧文·威尔逊、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的暖心励志电影《奇迹男孩》将于1月19日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举办超前观影场,影片丰富多层的情感内涵俘获了观众的心。

本次片方举办超前观影场,意在带观众提前感受这部暖心励志电影带来的震撼和感动。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称小奥吉的励志经历让自己感触良多,希望现实中的小“奥吉”们也能这样快乐健康的成长。而在感动之余,影片中孩子们特有的天真无邪和家庭成员之间的有爱互动,又让观众们露出微笑,感叹用心去看世界,也许一切都将变得不同。

影片《奇迹男孩》讲述了天生脸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在家人的陪伴下最终成长为大家心中不可思议的“奇迹”的暖心故事。影片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Db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达到86%,豆瓣也给出8.6的高分。观影后,观众纷纷表示对电影的喜爱,称“奇迹男孩”的暖心故事让自己非常有共鸣,“影片在情感处理上细腻感人,不管是孩子之间童稚的关心,还是家庭中温暖的亲情,都是正能量满满”、“这部电影会让你的心变得柔软,会能更好地处理和周围人的关系”等好评不断。相信这部感动与欢乐兼备的电影,必将引领2018年的第一波暖潮。

《奇迹男孩》由斯蒂芬·卓博斯基执导,获得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的朱莉娅·罗伯茨,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欧文·威尔逊,《房间》男主角、奥斯卡备受关注的新星雅各布·特瑞布雷主演。影片将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