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娇妻产女后首晒照 捧玫瑰花笑容超甜蜜
2018-01-10 17:12:00 来源:腾讯娱乐

孙红雷娇妻产女后首晒照 捧玫瑰花笑容超甜蜜

12月25日,久未露面的孙红雷娇妻王骏迪产女后首次晒照。因为目前还在月子期间,所以王骏迪头上还戴着月子帽,而手里则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笑容超级甜蜜,看来孙红雷这个“大傻”终于解风情了一回。

王骏迪发文表示:“Sheng Dan快乐”,看来是一语双关了,既可以表示“圣诞快乐”,又可以表示“生蛋快乐”,还真是无比应景,不知这个说法是不是也是孙红雷想出来的呢?

在本月16号的时候,孙红雷突然发文表示王骏迪已经产女,母女平安。而在此之前,虽时有怀孕的消息传出,孙红雷均没有给予证实。

孙红雷娇妻产女后首晒照 捧玫瑰花笑容超甜蜜

孙红雷比王骏迪大15岁,两个人虽然2015年才结婚,但是实际上婚前已经相恋多年,一直都很低调。一如孙红雷突然发文表示已经产女一样,当年公布结婚的消息,也是突然晒出结婚照,让舆论为之一震。

婚后两个人依然很低调,鲜少同框,但是从路人的偶遇中,可以看到这一对还是非常甜蜜的,逛街都是手挽手,还戴着情侣帽。

此次王骏迪并没有晒出宝宝的照片,而网友则是保持一贯的好奇心,问到:“宝宝眼睛随谁?一直是我关心的问题!”看来大家都怕小公主遗传了孙红雷的小眼睛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