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版《全球风暴》看片 观众赞特效震撼
2018-01-10 17:15:00 来源:腾讯娱乐

IMAX版《全球风暴》看片 观众赞特效震撼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由《独立日》制片人迪安-德夫林自编自导,杰拉德-巴特勒、吉姆-斯特吉斯、吴彦祖等知名演员强势助阵的年度科幻灾难大片《全球风暴》即将于10月27日登陆中国。24日,IMAX公司举办看片会,映后,观众大赞特效大戏震撼逼真,“看得大气不敢出一声儿,全套灾难场景的磅礴气势和细腻程度都超乎想象”。

《全球风暴》讲述的是在不远的将来,世界各国合作打造出控制天气的气象卫星网络,但神秘失控的系统对地球发起攻击,从而引发席卷全世界的灭世浩劫。灾难场面是《全球风暴》重头戏之一,主创开辟新思路,借助失控气象卫星攻击地球的科幻设定,主打“全门类灾难”创意,将从气象到地质的几乎所有灾难类型一网打尽,让期待视听震撼的观众一次性过足瘾。

片中,海啸、寒潮、冰雹、龙卷风、雷暴、高温、地陷等将轮番登场,不仅“种类齐全”,而且规模空前壮观,远超日常认知。如东京雹灾中的冰雹最小也有篮球大,更有“巨无霸”级的巨型冰雹能轻松砸断巴士;几十个龙卷风集结成阵摧毁孟买,恢弘气势碾压过往龙卷风场景;迪拜海啸高达数百米,排山倒海的气势令人窒息,迪拜标志性的超高建筑群被衬托得像儿童玩具;里约寒潮则颠覆观众对寒流强度的认知,寒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将蔚蓝海面迅速冰封,海浪和人群瞬间变冰雕,几乎可以感受到寒意从银幕扑面而来。诸如此类的视觉奇观充斥全片,配上让人心跳加速的背景音乐,令观众紧张感爆棚。

《全球风暴》集结魅力男星,全男神班底星光熠熠,包括来自《斯巴达300勇士》的动作硬汉杰拉德-巴特勒、英伦美男吉姆-斯特吉斯等。吴彦祖更是华人世界的全民偶像,此次他将化身卫星系统香港地区专家,见证香港灾变,还会上演心惊肉跳的亡命飞车。配角阵容也十分亮眼,来自《教父3》的安迪-加西亚和《勇闯夺命岛》的艾德-哈里斯都是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老戏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