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最Drama造型走红毯 私下问大S:这样可以么
2018-01-10 17:15:00 来源:腾讯娱乐

  

小S最Drama造型走红毯 私下问大S:这样可以么

小S受封“穿衣服最Drama女星”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0月16日报道,女星小S(徐熙娣)13日晚间难得合体“康熙来了”伙伴蔡康永,一起主持时尚杂志活动,以复古风礼服火辣亮相,自封是“红毯第一”,被时尚杂志评为“穿衣服最Drama的女明星”,让姐姐大S(徐熙媛)看了有感而发发文,问妹妹“走在时髦金字塔的尖端,你脚底出血的都来不及结痂吧”。

  时尚杂志《FashionModels》16日微博发文表示,小S绝对是穿衣服最Drama的女明星,赞对方很擅长给自己的造型设定一个特定情境,比美美的“安全牌”有趣得多,让大S转分享发文透露,因为小S总是问:“姐,我今天这样可以吗?”想问妹妹:“走在时髦金字塔的尖端,你脚底出血的都来不及结痂吧!”

小S最Drama造型走红毯 私下问大S:这样可以么

  微博截图

小S最Drama造型走红毯 私下问大S:这样可以么

  大小S旧照

  转发没多久,钓出本尊小S回应,“有时好寂寞,还好有个时髦人姐姐”,两姐妹一来一往的互动,引来网友们纷纷表示“喜欢你的态度”、“这样姐妹互吹合适吗”、“这可不是塑料姐妹花,这是货真价实的钻石姐妹花”、“小S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亲到自己那张美到惨绝人寰的脸”、“人生都是中规中矩,那有多无趣”。

  另外,大S日前在在微博上PO出过去姐妹合照,在微博上贴出3张照片,并留言“遇到了一位超级粉丝,收集了好多回忆!”第一张是她与妹妹的居家照,姐妹俩都穿着背心便装、留着清汤挂面的发型,第二张则是两人出道后的写真照,她留起长发,不仅看起来更有女人味,肤色也明显变白,脸颊肉也消失,让不少人惊讶留言:“第一张好像妹妹比较美”、“知道为何你拼命美容了”。

(腾讯娱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