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加强保密措施 防止剧情外泄
2018-01-10 17:15:00 来源:腾讯娱乐

《权游》加强保密措施 防止剧情外泄

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

腾讯娱乐讯 (编译/张星月)HBO电视网的热播电视剧《权力的游戏》日前遭到黑客袭击,其中万众期待的重要剧情在网上泄露。

剧中演员利亚姆·坎宁安与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向《每日邮报》透露,“看起来制片人已经忍无可忍了。现在已经到了第八季也是最后一季了,不能再冒险(被黑客攻击泄露剧情)了。伯爵戴佛斯·席渥斯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表示,相关保密措施已经实行,以防重蹈覆辙。

《权游》加强保密措施 防止剧情外泄

利亚姆·坎宁安

在之前被“黑”的几季中,纸质版剧本曾被盗,所以演员现在使用电子版剧本。同时,黑客还威胁要把剧情细节放到网上,向大批粉丝公开,以此向HBO勒索赎金。

科斯特-瓦尔道提到了完全废除剧本的可能性,取而代之的是将对话台词通过耳机传达给演员。坎宁安在采访中承认现在的保密安全措施做得越来越严格。“我拿到了全部的剧本,”他解释道,“但为了确保安全,我不能打开它,我也不能将它带离拍摄现场。”据悉,任何人都不能将剧本带出贝尔法斯特摄影工作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