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入驻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
2018-01-10 17:17:00 来源:武汉开发区

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入驻武汉世界飞行者大会

11月4日至5日第一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将在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举行,汇集两岸三地大牌歌手,既有金曲奖得主的加盟,又有今年大热的歌手助阵,文艺与清新,热辣与摇滚、首批公布阵容:韦礼安、Mr.Miss、小球(庄鹃瑛)、八三夭,还有更多大牌即将揭晓,为大家带来一场音乐狂欢。

云集两岸三地大牌歌手 文艺与摇滚相遇

“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是由知名大型演出企划制作公司Timeless Treasure重磅打造与武汉体育中心联合运营的首个主题原创音乐节,虽然是第一届,但在艺人的选择上“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也是颇花心思,邀请两岸三地实力歌手,力争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韦礼安、Mr.Miss、小球(庄鹃瑛)、八三夭均已确认参加,还有更多大牌即将揭晓。

韦礼安作为台湾创作才子,出道推出的首张专辑后便拿下第2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可谓实力不凡,之后他又凭借单曲《狼》获得第26届台湾金曲奖"最佳作曲人”,作为“最佳作曲人”的他,也常常为他人创作歌曲,如范玮琪、刘若英、张韶涵、郭静等都曾唱过韦礼安写的歌,去年他也在内地开启巡演,人气超高场场爆满。

飞行者大会中的音乐节 前所未有的独特奇幻体验

作为首届与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相结合的音乐节,“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的场地便是在飞行者大会的会场中,为此音乐节也增加了很多航空元素,为武汉首届飞行者大会助阵。

不仅如此,音乐节命名为“On Air云游”也是因为本届音乐节完全为飞行者大会量身定制,这一次音乐与航空的跨界合作,主办方致力于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一种更时尚的娱乐生活方式。

音乐节加航空展的独特体现方式,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无限奇特体验。音乐、美食、抬头可见呼啸而过的飞机,夜晚漫天飘动的热气球将配合音乐进行表演,更有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一个多元、丰富的音乐节呈现眼前。

可以想象这次跨界合作将为观众带来无数惊喜,整个现场将宛如施过魔法,奇幻非凡,如此独特的音乐节现场,大概只有“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可以带你体验。

作为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与“On Air云游国际音乐节”的首次跨界合作,本着“一票看两展”的原则,只要购买一张门票,即可同时参与飞行者大会与音乐节,据悉音乐节将于4日和5日下午16:00-21:00之间举行,观众可通过大麦网购票参与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