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罕见晒秦舒培照片 手捧杂志秒变迷弟脸
2018-01-10 17:16:00 来源:妖精院长

  本文转自企鹅号妖精院长 自从女儿Alaia出生后,陈冠希就变身为“女儿奴”经常在社交软件晒出女儿的日常萌照,还经常给女儿买各种各样的玩具,简直把女儿宠上天了。

  9月25日,鲜少提及女友秦舒培的陈冠希首次在社交软件晒出手捧秦舒培封面的杂志。捧着秦舒培封面杂志的陈冠希非常开心,瞬间变迷弟脸。而封面上的秦舒培剪着干练的短发,身穿蓝色短袖衬衫,驼色布裙秀长腿,果然是模特,非常有气质。

陈冠希罕见晒秦舒培照片,手捧杂志秒变迷弟脸

  陈冠希曾经坦言婚姻不重要,现在和秦舒培过得非常开心,婚姻只是一张纸而已。现在看来陈冠希不光宠女儿,对秦舒培也是非常宠爱。兜兜转转那么多年,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秦舒培,虽然没有结婚,但是也有了爱情的结晶。现在回归家庭的陈冠希也算浪子回头了,受到很多网友好评。

  网友评论:“真爱”“好甜蜜”“永远幸福”。

陈冠希罕见晒秦舒培照片,手捧杂志秒变迷弟脸

  “撒的一把好狗粮”“迷弟脸哈哈哈”“爱是冠希和舒培”“咋一看有点像柏芝”。

陈冠希罕见晒秦舒培照片,手捧杂志秒变迷弟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