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803”空降百步亭,明星闪耀江城夜!
2017-05-16 17:01:57 来源:汉网

2017武汉广电电视剧观众节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明星见面会昨晚在百步亭社区完美落幕。张正阳、赵达、安琥、张驰、芦菲等五位明星走出荧屏、走进社区,与现场近千名居民和剧迷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之夜。

  \

  本照片来自于主演张正阳的现场自拍

  明星见面会回看链接

  http://plive.appwuhan.com/20170511/whtvm_414c228ab8c9ddd4a8400661d02a9c9e.html

  昨晚活动高潮迭起,台上台下一片欢腾,明星们畅谈角色,观众们热情洋溢。今天,小编就带各位亲回顾一下当晚明星见面会的精彩瞬间。

  \

  明星驾到

  星耀百步亭

  为了配合《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明星见面会的宣传,正在各个剧组拍戏的几位明星不远万里,空降武汉,走进百步亭社区,与正在收看该剧的剧迷们来了一次“零距离接触”。

  \

  惊讶武汉的巨大变化

  当晚活动第一个亮相的就是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扮演队长陈雷的张正阳。一上台,他就对武汉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表达了惊叹之情,感慨在中国居然有百步亭这样牛的社区的存在。

  \

  虽然张正阳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扮演一名正义的角色,但偶尔也曾演过大反派,对于是好人难演还是坏人难演的话题时,演技派张正阳表示,都挺难演,但都会尽全力去诠释角色。

  \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张正阳剧照

  \

  为演角色先增肥后减肥

  曾在《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中成功扮演“王胖子”的赵达一亮相,就引起现场年轻粉丝的欢呼。赵达透露,为演好“王胖子”他曾增肥35斤,接了另一部戏后,又迅速减肥,恢复正常身材。小编很纳闷:演员难道都是“气球”吗?

  \

  赵达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的一个故事中扮演反一号,绑架、强奸、杀人,无恶不作,大大颠覆了观众心目中“王胖子”的光辉形象,对此,赵达表示,作为演员应该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是正是反都要演好。

  \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赵达剧照

  \

  演戏是回归

  身兼主持人、音乐人、演员于一身的“多面”艺人安琥一上台就自我爆料:其实我是名演员,我是戏剧专业出身,演戏就是回归,我跟赵达还是同门师兄弟。

  \

  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安琥继该剧第一季中扮演大毒枭之后,再次扮演一名反派角色,仿佛成了“刑警803”系列的反派专业户。在现场,安琥为自己“演反派”正名:一部剧中有正义的角色,也会有邪恶的人物,反派演得精彩就更能反衬出一部剧的正能量。

  \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安琥剧照

  \

  下飞机就吃了小龙虾

  当美女演员张驰走上舞台时,“高瘦”的身材引得女主持人小付一阵感慨,别的问题先放一边,讨论一下减肥的话题。没想到张驰开口就说,只要不演戏,我会吃很多,昨晚刚下飞机,就搓了顿小龙虾。吃货本色展露无遗。

  \

  张驰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扮演一名女老师,和“队长”陈雷有一段感情戏,包括主持人在内的吃瓜群众都很“八卦”,想知道最后他俩成了没,张驰的回答相当“专业”:继续观看《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就能知道结果。

  \

  张驰与张正阳观众节彩排合影

  \

  我是地道的武汉姑娘伢

  最后压轴登场的是一位对武汉观众来说稍显陌生的女演员,但有一个身份绝对会让现场剧迷大声尖叫,因为她用一段地道的武汉话介绍自己,原来芦菲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武汉姑娘伢。

  \

  在《中国刑警803第二季》中,芦菲扮演了一名身世颇为坎坷的反派角色,从一名纯真的乡下女孩,到在城市中拼搏的时尚女性,再到最后因为金钱而误入歧途的“坏人”,角色性格跨度相当大,但芦菲凭借精湛的演技很好地诠释了这个角色。

  \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芦菲剧照

  除了到场的五位明星之外,《中国刑警803第二季》女一号赵子琪,反派角色、曾在《人民的名义》中“学外语”的侯天来也发来视频预祝明星见面会圆满成功。

  \

  真警现身

  普及刑侦知识

  当晚活动,一位重量级嘉宾的亮相,让台上“假警察”张正阳等明星坐不住了,纷纷起身鼓掌欢迎,他就是有百步亭“大当家”之称的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百步亭派出所民警沈胜文。

  有着湖北省最佳社区民警、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诸多荣誉的沈警官在现场为我们普及了中国刑侦知识,让现场演员和观众受益匪浅。

  \

  \

  如何辨别人群中的好人和坏人

  正常人在购物、逛街时直来直去;而“坏人”则是在一个地点蠢蠢欲动、贼眉鼠眼。号召广大居民朋友注意防范,保护好自己的财物。

  \

  \

  普及枪械使用方面的知识

  在中国,不是谁想玩枪就能玩枪的,必须要有“持枪证”。而且玩有杀伤力的玩具枪、仿真枪也是违法的,依照“治安法”,会被行政拘留,甚至会触犯“刑法”,会处以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所以“你不要瞎玩,瞎玩是要坐牢的唻”。

  \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在场下看到,身为重要嘉宾的沈警官,在上台参与互动之余,还兢兢业业在现场维持秩序,职业态度让小编肃然起敬。

  粉丝疯狂

  只为你而来

  张正阳来武汉参加本次明星见面会,消息不胫而走,他的忠实粉丝们也赶来助阵。这位女粉丝来自孝感,登台献花,还与自己的偶像来了个“结实”的拥抱,成为本次明星见面会最幸运的粉丝:被偶像抱过,一个星期不要换衣服啊!

  \

  \

  在电视剧播出期间,“剧中人”走出荧屏,近距离和观众接触,这对于绝大部分百步亭居民来说,都是难得的体验。看看这里三层、外三层围观的群众,小编心生感慨:明星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觑。

  \

  当晚活动,百步亭的居民朋友也登台献艺,美轮美奂的开场舞、中气十足的《少年壮志不言愁》,赢得台下满堂彩。

  \

  \

  在两个互动小游戏“火眼金睛”和“神枪手比拼”中,踊跃上台的剧迷和明星同场竞技,比试是其次,能够近距离看看偶像才是最主要的。

  \

  \

  见微直播

  开创线上直播模式

  这次观众节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程“见微”直播。通过美女主持人小芸的视角,当晚19:00起,从后台休息室零距离接触明星,到直播晚会台上节目,再到采访场下观众,1个半小时的网络直播,内容丰富多彩,视角独特新颖,让没能到现场的剧迷也能欣赏到本次观众节的盛况,再无遗憾了。

  \

  《中国刑警803第二季》明星见面会昨晚虽然结束了,但好剧热播正酣,目前“中国刑警803”系列正在武汉二套“钻石剧场”热播,该系列播完的时间在5月底,喜欢刑侦题材的武汉剧迷们可以慢慢地“大快朵颐”了。

  \

  ~求关注

  \

  剧行江城,幸福万家!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