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仍住王宝强北京住所已无生活来源 宋喆前妻点赞陈羽凡
2017-04-22 07:25:47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网易娱乐

最近卓伟放出白百何幽会小鲜肉的视频后,很多网友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去年被王宝强公布出轨丑闻的马蓉,纷纷拿两人作比较。有爆料称白百何在被曝光负面后最近都无心工作,整天以泪洗面,那么马蓉的近况又如何呢?据网友爆料,马蓉母亲仍旧住在王宝强位于北京的住所,但没了经济来源,情况并不好。

马蓉去年在被公开出轨宋喆的消息后,引爆了网络骂声,虽然一度很强势面对争议,但在人人喊打的大环境中还是选择了低调,事业也一蹶不振,在公司CEO的身份被回收后没了经济来源,连微博也被冻结了,近况很凄惨。

据马蓉闺蜜透露,如今的马蓉因为面临舆论压力,一直不大敢外出,但目前仍旧住在王宝强北京的房子里。

马蓉仍住王宝强北京住所已无生活来源 宋喆前妻

比起马蓉时不时引发关注,宋喆最近是彻底没有了消息,但他的前妻杨慧倒是很活跃,偶尔会发发微博,3月10日还写了一篇长文,细数马蓉宋喆事件带给自己的伤害。

更让人意外的是,上周日陈羽凡在微博发布视频声明后,她还默默点赞,不知道她这是表示对于陈羽凡颇具男人的做派表示赞同呢,还在是暗讽宋喆,真的是一出好戏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