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再谈离婚:再老实的人也有脾气 干了就别躲
2017-02-19 08:57:52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网易娱乐

王宝强一直给人一种憨厚的形象,有人说他不像是个会发脾气的人,近日,王宝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称:有时候发脾气是有必要的。他为何这么说?刚做导演的王宝强透露:“因为现场的秩序、各方面各部门,都听导演的。我说的没问题,可是他做的有问题,我到这拍戏呢,我是让你们推卸责任吗?我是想让你给我解决问题的,你说是他的问题,他说是他的问题,这能做什么?还能拍戏吗?你不发火不行,弄清楚这是谁的任务,谁的责任,“你给我盯住了。”不发脾气,他们永远没精打采、推卸责任。我是对事不对人。”

随后,他直言自己在生活里是一个不容易发火的人,“每个人都有脾气,再老实的人也有脾气,但是你别触动他的极限。”

对于离婚这事,王宝强这样说:“实际的事情比想象中的更可怕。我没办法详细说这个事,明白就行。别把老实人逼到极限,也是没办法了,我必须这样,用这样的方式去处理,因为我是一个比较坦率的人,我没做错,也不怕别人来诬陷我。我也不怕自己会完了,事实是怎么样的就是怎么样的。干了,你就别躲避,对吧,应该站出来面对,逃避不能解决问题。邪不压正,正的人永远是站在前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