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做游戏被吐口水 柳岩“强推”男嘉宾
2017-02-08 18:00: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张柏芝做游戏被吐口水 柳岩“强推”男嘉宾

《我们的选择》正在热播,张柏芝、柳岩、王心凌与三位男嘉宾在沙滩上上演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沙滩大站!张柏芝在游戏环节遭男嘉宾口水洗礼;柳岩玩性大发,完全抛开淑女形象,在游戏中将男嘉宾强势推倒在地,上演大尺度!

沙滩大战一触即发 张柏芝饱受口水之苦

本期节目中,三组嘉宾来到了沙滩城市三亚,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爱心争夺大战,看点十足!首轮抬竹竿运椰子的比赛,男嘉宾何孟怀虽全程小心翼翼地配合张柏芝,无奈最后一整排的椰子几乎全部扑街,两人望着篮子中孤零零的一颗小椰子一脸生无可恋!

接下来的“嘴吹便签条”游戏更是刺激,张柏芝被贴了一脸的便签条,要求“肌肉男”何孟怀用嘴吹下来!男嘉宾抱着张柏芝的头上下左右的大吹特吹,不仅角度十分刁钻,动作更是亲密的让人不忍直视!为了配合男嘉宾能顺利完成任务,张柏芝还完全不顾女神形象的挤眉弄眼,大肆活动脸上的肌肉以求把便签条弄掉,无奈贴的太牢,男嘉宾只得“加大风速”,一时间口水横飞喷了女神一脸,张柏芝更是被口水溅的睁不开眼睛!

柳岩强势推倒男嘉宾 上演大尺度“地咚”

游戏精彩纷呈,三位女明星与男嘉宾的互动也是夺人眼球!第二轮游戏,要求将搭档脸上贴的所有便条签吹下来,无奈便条签的粘性极强,想要单纯用嘴吹下来难度蹭蹭蹭上升。为了完成挑战,三位女明星使出浑身解数,王心凌被喷一脸口水仍岿然不动,张柏芝挤眉弄眼整张脸都变形,而柳岩更加拼命,直接推倒男嘉宾,上演大尺度!

起初为了方便吹掉男嘉宾脸上的便条签,柳岩只是打算让小猴子蹲一下,后来干脆就直接让他躺下!自己便紧紧贴在小猴子身边,嘴巴对着小猴子的脸一个劲儿地呼气,动作相当亲密,地咚即视感!其他两组在一旁观战的嘉宾被柳岩的大尺度动作惊呆,为爱心如此拼命的柳岩究竟是否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呢?

三位女明星与男嘉宾的三亚之旅还会有怎么样的浪漫故事发生?这场爱心之战又会有怎样意想不到的结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由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的《我们的选择》,每周六上午10:00,“LE见人心”主题季的诚意之作《我们的选择》与您倾情相约!(通讯员 紫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