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川黑龙江合办喜剧春晚 春晚大战添强将
2017-01-31 10:29: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湖北四川黑龙江合办喜剧春晚 春晚大战添强将

大张伟连唱三首神曲

临近年关,电视荧屏上的春晚大战即将开启。1月14日,由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四川卫视三台联合主办的《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在京录制完成,姜昆、大张伟、苗阜、王声等十多位喜剧大咖到场献演。这台晚会将于1月31日大年初四晚21:20在湖北、黑龙江、四川卫视同时播出,区别于其他春晚种类繁多的节目类型,《乐在今宵》将专注于喜剧内容,欲让观众一次笑个够。

姜昆郑健与苗阜王声同台相映 德云社青曲社段子不停

在《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喜剧春晚的录制中,姜昆郑健的相声《乐在其中》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作品结合学生造句、过节给老人烧纸等现实行为创作,既笑点十足,又发人深思。晚会上,代表黑龙江队参加比拼的姜昆颇多感慨,他在北大荒度过了自己的青年时期,说到北大荒,姜昆不仅现场演唱东北民歌,更说起与妻子相识、相知、相伴的八年难忘岁月,他甚至还现场背诵知青诗歌。这让观众见识了一个不同于以往专注搞笑,而是更感性的老艺术家形象。

湖北四川黑龙江合办喜剧春晚 春晚大战添强将

姜昆郑健大展相声功底

与姜昆同台表演的还有苗阜、王声。来自青曲社的他们这次带来的相声《国学大师》是个老词新说的节目。苗阜说杯水车薪是每天喝杯水就有一车薪水,度日如年是每天都像过年,还说刻舟求剑是有拖延症。这个节目的段子非常密集,不时引来全场爆笑。

湖北四川黑龙江合办喜剧春晚 春晚大战添强将

苗阜王声旧词新说笑料多

今年《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喜剧春晚中德云社的代表是烧饼、曹鹤阳两位实力新秀,他们的相声《过年那些事儿》非常接地气,特别受年轻人追捧。他们将德云社比作“亚洲传统艺术男子天团”,并提议让权志龙pk郭德纲,又一次拿师傅郭德纲开涮。虽然在台上各种对师傅“撒野”,但两人表示生活当中对师父非常尊敬,“台上我们是无大小,但是台下立规矩,这是我们相声界的传统。”有时候郭德纲被弟子挤兑,也会假装当场黑脸,但烧饼、曹鹤阳透露,私下里郭德纲不会不开心,跟他们相处时一直是微笑着,“包括教育我们,也是微笑着。”

大张伟王蓉强势加盟 欢歌笑语让您嗨翻天

加盟《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喜剧春晚的还有“雷歌教母”王蓉。王蓉将神曲《小鸡小鸡》重新改编,全新的歌词、有趣的拜年手势,使节目热闹而应景。王蓉表示自己追求的是随性,“我首先要自己开心,觉得这种歌写出来的东西是自己想要的。”王蓉坦言无意去改变别人的看法,“时间会证明一切。尤其今年是鸡年,大家听《小鸡小鸡》这首歌都很快乐,又可以老少皆宜,我觉得这已经是一个改变。”

湖北四川黑龙江合办喜剧春晚 春晚大战添强将

王蓉一袭红纱热舞《小鸡小鸡》

除此,在《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上,还有很多爆笑亮点。比如赵海燕、闫光明、小超越合作带来的《幸福保卫战》,大张伟带来的神曲串烧效果也非常好,他通过《哈鹿哈鹿哈鹿》、《胡撸胡撸瓢儿》、《人间极品起来嗨》三首神曲嗨唱,瞬间把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乐在今宵》笑星大联欢喜剧春晚由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四川卫视为观众联袂奉献,敬请在1月31日大年初四晚21:20分锁定湖北卫视、四川卫视、黑龙江卫视,让您开心让嗨翻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