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楚君请你来万达影城看舒淇新片《健忘村》
2017-01-24 22:04: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君请你来万达影城看舒淇新片《健忘村》

新年到,大楚君携手越来越高大上的武汉万达影城给大家送新年福利了!邀请你免费看舒淇、王千源主演的《健忘村》,而且是江汉路万达影城SCREEX版!

活动详情:

观影时间:2017年1月30日(具体场次留意影城排片)

观影地点:江汉路万达影城

观影名额:50位网友,每人2张

报名方式:

1、关注【大楚网】微信(微信号:dachuwang)

2、回复关键字【健忘村】获取报名方式

3、大楚君会在1月26日12:00,给中奖网友私信留言,告知领票方式

大楚君请你来万达影城看舒淇新片《健忘村》

1月20日,湖北省首个杜比影院(Dolby Cinema)落户武汉万达影城江汉路店,这也是国内第15家杜比影院,将给武汉的电影观众们带来全面观影体验。

杜比影院将绚丽的影像和声音技术与匠心独蕴的细致设计相结合,为电影观众带来高品质的影院观影体验,让每次观影都成为令人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盛宴。

大楚君请你来万达影城看舒淇新片《健忘村》

据介绍:杜比影院是观影的好去处。从入口到内饰再到座椅,杜比影院的每处细节都精心设计,让观影体验具有与众不同的包围感和震撼力。画面上如墨的黑色、惊人的亮度、难以置信的对比度、美轮美奂的色彩,搭配沉浸式的灵动音效,杜比影院的这一切能够带你进入电影制作者们所真正构想的故事中去。

杜比影院搭载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提供高动态范围,带来增强的色彩技术和远超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影像技术的对比度。由此一来,观众将获得令人惊叹的生动真实的画面,享受更加丰富细腻的观影体验,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电影中的世界一样。同时也包含杜比全景声技术,能够让声音在影厅中流动,甚至包括头顶上方,提供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深度。杜比技术与杜比影院的设计和舒适环境相结合,让观众感觉自己更加接近银幕上的电影情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