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携“星女郎”林允到汉 星爷不敢称无敌
2017-01-22 20:58: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大楚网讯 今日下午,两位大咖导演周星驰、徐克携手林更新和“星女郎”林允空降武汉,为星爷作品《西游2》做宣传,令平淡许久的武汉娱乐圈再次沸腾。

尽管今天是工作日,活动现场依然有大批粉丝到场。顶着一头招牌白发的星爷率先现身的他刚一进场,就收获了在场所有人的尖叫声,堪称今日的人气担当。传闻星爷脾气差,那今天武汉人一定是遇到了假周星驰,因为在发布会现场,星爷爱笑爱闹,私下小动作频频,他还不忘自黑自己是灵魂舞者,“当初我在片场跳舞的时候,你们(林更新和林允)应该还没有出生吧。”

周星驰版的孙悟空至尊宝被无数人奉为经典,希望星爷再度出山的呼声从未消退。而在《西游2》中,出演孙悟空的重担落在了林更新身上。对此,林更新谦虚表示能够接棒黄渤和星爷是自己的荣幸,他笑言如果说共同点就是“长”的差不多。而最有发言权的星爷则强调,这次版本的孙悟空和自己演绎的完全不一样,这次的孙悟空甚至有些“野兽暴力”的感觉。他进一步补充道:“在选角色这方面,观众看的比较表面,我们可能更专业一些,,比如我们可以看到林更新内在野兽一面。但是粉丝看他就只觉得好帅。”

如今内地电影最高票房纪录依然被星爷的《美人鱼》以33亿元的成绩牢牢锁定,而今年春节档竞争依然激烈,是否会有电影再创新纪录?对此星爷霸气回复:“我从来不想票房压力,我只专注做电影。”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星爷的成绩永远是最亮眼的,这是否会让他产生“无敌无敌最寂寞”的感慨?周星驰闻言立马称“不敢不敢”。(大楚网 李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