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海盗船惊声尖叫 被告白泪洒当场(图)
2017-01-21 17:26:00 来源:腾讯大楚网

柳岩海盗船惊声尖叫 被告白泪洒当场(图)

《选择》今日开播,本期节目中,柳岩来到有着约会圣地之称的梦幻游乐园,与男嘉宾进行了一对一的“禁语约会”,海盗船上演惊声尖叫,遭“小猴子”告白泪洒当场,浪漫约会镜头满屏撒狗粮。

柳岩与男嘉宾海盗船约会 上演惊声尖叫

在本期节目中,柳岩一行来到约会圣地——游乐园,与男嘉宾同玩各种游乐园经典项目,再现一系列情侣日常约会的浪漫温情镜头。然而当女神柳岩与男嘉宾来到经典项目之一的海盗船时,画风突然发生大转变,说好的温情浪漫结果变成惊悚恐怖,女神优雅温柔的形象瞬间打破。

随着海盗船慢慢启动,女神柳岩原本准备凹好造型以防抓拍,无奈美不过三秒。海盗船正式启动后,柳岩便吓得忍不住惊声尖叫起来,响彻云霄的海豚音随着海盗船的摇摆节奏起起伏伏,整个游乐园都是女神的尖叫声,吓呆一旁的男嘉宾!最后,被吓得腿都软了的柳岩在搀扶下踉踉跄跄回到地面,很久都没回过神来。

男嘉宾游乐园浪漫告白 柳岩感动到一秒泪崩

在如此浪漫的约会圣地游乐园自然少不了表白情节。在本期节目中,一直备受女神关注的小猴子李继洋突然向柳岩告白:希望柳岩不要再那么坚强,自己会努力变成熟来守护她!语言朴实无华,却饱含真情,柳岩瞬间被感动到泪目,对眼前这个本就好感十足的小男生再添一分好感,两个人之间究竟是否能擦出爱的火花呢?

随着旅行的进行,张柏芝、王心凌、柳岩与素人男嘉宾真诚互动,表现出最为生活化的情感世界的真实面貌。柳岩时常被男嘉宾的话语举动感动到泪眼婆娑,也时常在节目中倾吐肺腑之言;张柏芝曾多次与男嘉宾敞开心扉地畅聊,也会在游戏中主动关心男嘉宾,三位女神的一举一动都流露出真情实感!

在有着东方夏威夷美誉的海滨城市厦门,柳岩与男嘉宾还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呢?柳岩与小猴子李继洋之间会有怎样的进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上午十点播出的《我们的选择》!

(通讯员 紫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